2007-02-26

部落格不只是部落格 觀後感

今天去了 魚腸劍譜 看了一段影片"部落格不只是部落格"(檔案很大28.5MB,要很有耐心...),看完之後...


主要感想是很佩服格主,為了部落格投注了如此多的心血,真屬有心...

所以,我當然是把這個網站加入我的Google Reader訂閱清單, 三不五時,就來拜訪一下
順便學學幾招,回去提升自己部落格的經驗值,看看能否多升個幾級

能夠支援這樣多元服務的BSP(部落格服務提供者)應該也沒幾家吧...
看了一下魚腸劍譜新入口的網址...http://yufuhome.blogspot.com/
呵呵...是Google的部落格服務blogger呢...

剛開始用blogger時,真的會覺得,這裡提供的基本功能實在是很"基本",
後來慢慢想想,其實這何嘗不是開放給格主更多的選擇呢?
只要主角的等級提升,部落格的等級就隨之提升,
這才是遊戲中最夢幻的神兵,...呵呵呵,扯遠了...

覺得BSP的擾人廣告多?
覺得BSP的網路塞?回應慢?
覺得BSP的功能擴充性不夠?
覺得BSP不知會不會經營不善收掉?被合併?
覺得免費會員與付費會員服務差太多嗎?要改成付費會員?

想想真好,我都不擔心這些問題呢,看來我搬到這裡來,是正確的選擇

擴充我這個格的功能...我想目前不需要了...
我該擔心的是:自己的才學不足,無法提供足夠的內容來養這個格呢

看來,要學的事還多著呢,真好...
就邊作邊學,慢慢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