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龍騰斷橋一遊

今天數學科出遊,彬爸帶著小寶貝Debbie與小小寶貝Vivian共襄盛舉



當彬爸的愛徒們水深火熱於期中考之際,
彬爸當然是趁機放鬆一下囉,
等玩夠後再來聽聽不絕於耳的爆破聲...爆爆爆一直爆...
(謎之音A:呵呵呵...好像有點不厚道...)
(謎之音B:也許考得超好,爆爆爆是指鼓掌的聲音呢...)
(謎之音C:最好是啦...)

二個寶貝一早起床後,興沖沖的換好裝,
比平常還配合地迅速吃完草莓蛋糕當早餐,
就和彬爸到辦公室集合準備出發,

二個寶貝保持一路很HIGH的情緒一路到達今天的第一站--龍騰斷橋

停車場旁邊就是廢棄的鐵道,踏著鐵軌枕木前進,頗有懷舊的感覺
不過Vivian以跳格子的方式跳枕木,也樂在其中
走完鐵軌後,就到斷橋旁拍紀念照,
依照慣例,寶貝們擺出各種POSE來搶鏡頭,
(謎之音:厚...隨著年歲的增長,越來越愛搶...)

第二站是用餐的餐廳--笠園
這裡是田園式餐廳,有各種花草,還有池塘等...
Debbie看到瑪格麗特,就能說個半天(謎之音:彬爸都不認得那是瑪格麗特,慚...)
姊妹倆還在大木瓜前合影留念,Vivian還搞笑般用背影入鏡,
剛拍完就來檢查"笑果"如何,嫌不夠滿意還再跑回去背對鏡頭要拍第二張...
彬爸臉上都浮出三條線了...

用餐時,姊妹都還挺配合的,沒有拖太久就完成午餐(彬爸認為最大的難關順利度過 ^o^ )
飯後還出了一道酷似生魚片的甜點,嘗了一口,居然是番茄果凍...(謎之音:彬爸白高興了一下)

飯後出發前往第三站--向陽田園
一行人來到這裡喝下午茶...
(謎之音A:不是才剛吃完午餐)
(謎之音B:沒錯,沒聽過名言: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大夥兒顯然是有備而來,馬上圍了一桌開始拱豬...
其餘人或坐或臥,痾...這是指賴在爸爸身上睡覺的二個寶貝女兒
呵呵呵...這可是爸爸才有的特權,
一個是彬爸,另一個是丁爸,其他人別忌妒喔...

大夥兒喝著源源不絕送上的飲品:花草茶,奶茶,熱咖啡,冰咖啡,擂茶...
另喀著水果,麻糬,發粿,...
除了咖啡是現煮的...擂茶當然也是現擂的喔...
只見大夥兒努力的擂,拼命的擂,連Debbie都忍不住手癢擂了好一會
最後總算從第一碗芝麻,花生,燕麥,南瓜子,...一路擂到第六碗黑糖粉,再倒入第七碗玄米..
擂到天昏地暗,最後總算喝到擂茶...真是滴滴都辛苦
不過,喝起來的感覺也特別甘美...
其中功勞最大的是丁爸...幾乎都是丁爸在擂...拍拍拍(別懷疑,這才是正港的掌聲...)

本來考慮再去勝興車站逛逛,順便進黑漆漆山洞摸索,後來考量二個寶貝的體力,
作罷,留待下次吧...就啟程返家囉...

感謝科召"惠"德勒(球技不相上下)的精心規劃,讓大家享受這一趟春之旅...

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外出走走,姊妹倆東奔西跑,盡情享受大自然
光是摘下大花咸豐草,猛往身上粘,二人就能玩上好一會
看到青蛙從身邊跳呀跳經過,也是十分新奇
從斷橋步行回程時,寶貝們享受點心時,還欣賞到天空中老鷹的飛行英姿,
這些體驗可不是書本裡的圖片所能比擬
遺憾的是忘了帶望遠鏡來看個仔細...
另外劉爸手臂上的毛毛蟲,地上被踩爆的無名蟲蟲,路邊跳過的蚱蜢...也都增添不少插曲
但是討厭的是...蚊子也蠻多的...下次要記得做好防蚊措施

更多圖片請參見彬爸珍媽網路相簿

龍騰斷橋相關資料:這是龍騰斷橋的介紹,這也是龍騰斷橋的介紹,這還是龍騰斷橋的介紹

4 則留言:

z04xu4mp6 提到...

竟然趁我們水深火熱之時...
太可惡了
我要睡覺啦(段考中...)
...
我也要我也要去玩啦(打滾)

newacc_2240 提到...

難怪昨天數學科窗戶都鎖著...= ="

對了...彬哥你有去過我的格嗎...= =?

skyismygf 提到...

彬老您的即時通帳號到底是什麼啊...
之前加你都沒反應。

還有,你有去過我的格嗎...= =?
(我沒有用Ctrl&V喔,純手動XD)

彬爸 提到...

我的即時通是...
白天的時候問我不就好...
班上同學也很多人知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