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排球賽初試啼聲

在數次的因雨延期之後,敝班的排球賽處女秀終於登場...


本班的隊員奮勇爭先優異表現
再加上一面倒的啦啦隊浩大聲勢力挺之下
經過一番激戰之後...
敝班終於獲得逆轉勝利
呵呵呵...真高興...

首先要感謝參與同學的優異表現
再感謝啦啦隊員的賣力聲援
謎之音:啦啦隊的默契也有待加強
彬哥曰:我會燒聲啦...

當然還要感謝信毅老師的小露身手
謎之音:其實信毅老師只用了二成功力,因為怕贏太多...呵呵呵

當然還要感謝敝人在下小弟我的缺席...
謎之音1:彬哥只會鬧場...那球明明是界內...還喊那麼大聲的"界外"...哈哈哈
謎之音2:如果彬哥下場出賽,會不會贏都很難說...呵呵呵
謎之音3:應該建議校方,導師下場也加八分...呵呵呵

雖然順利贏得比賽,不過還是提醒大家
請更注重競賽風度
當我方得分或表現優異時,當然是要奮力聲援
但當對手有優異的表現時...請也別吝嗇給予鼓勵
還有比賽結束時,記得與對方隊員握手言謝,啦啦隊也要謝謝裁判與對方
也要避免在言詞上佔對方便宜

另外,也許是初登場,大家都有點怯場緊張
也因為求好心切,想藉發球搶些優勢
所以今天的發球進球率不甚理想
只要發球成功率加強一下
應該可以贏得更輕鬆一點的...

加油,希望繼續一路贏下去...呵呵呵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呃阿= =
排球賽........

匿名 提到...

你們班還滿強的....
上次我們班的和你們班的練習(?)過一場
對了我是22班的XD~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只是路過...
對了...彬哥,你帶哪一班啊...
我不知道耶...XD

彬爸珍媽部落格 提到...

敝班是105

匿名 提到...

嗚...水球好可惜喔...輸一分...
下禮拜還有排球ˋ足球喔^^~

彬爸珍媽部落格 提到...


水球超遺憾的...
我本以為勝劵在握的...
看來我錯了...
水球這筆帳,就留待明年討吧
看來今年的水龍旗有點困難
不過,有難度才更有挑戰性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