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排球賽複賽

排球賽輸掉了...
比數23:31


雖然比賽輸掉了
我覺得大家的表現可圈可點,雖敗猶榮
比賽過程,攻防之間精彩萬分,一點都不像是高一出賽
學長畢竟經驗比較豐富,默契也略勝一籌
不過,以我們班目前的表現,算是高一裡面很好的了
戰況細節請參閱瑜伽的部落格

阿!我知道這次為何會輸了
一定是因為這次彬哥沒放槍...
彬哥每次都會把界內球喊成界外,造成失分
而這次居然沒造成失分,
所以大家一時不適應,所以才輸掉的
都是我的錯,下次我改進,呵呵呵...

從第一場練習賽開始(那場實在是電得蠻慘的)
(謎之音:還不都是因為彬哥有出場...自從彬哥沒出賽之後,戰績就明顯提昇)
到這次比賽,其實大家的默契技巧進步蠻多的
所以...明年就看我們的囉

謎之音:萬一被拆班,就沒辦法復仇了

最近氣氛低迷,水球輸,英唱輸,足球輸,排球輸...唉!
不過我覺得水球,足球,排球...明年都大有可為
呵呵呵...總是得往前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