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頭文字V

看著小孩的成長,真是愉快


自從Vivian接收了Debbie小時候騎的三輪車之後
經過一番苦練之後,現在已經是熟練到四處飆風了

前幾天ㄚ公的菜園旁桑葚樹果實累累
珍媽採桑葚時,彬爸陪著好姊妹倆在旁邊玩耍...
就看著Vivian開著愛車(不是AE86喔...)甩尾...
不禁感嘆...被小孩追老了

對了.說到這,彬爸突然想起一件事
今天彬爸家門口的巷子裡
剛好停了一台AE86耶...
而且車門上真的貼著大大的藤原豆腐店呢
熊熊忘記拍張照片紀念說...真是健忘

----------這是分隔線----------

前情提要一:
Vivian如果不聽話時,會被彬爸珍媽罰面壁思過
罰站時,Vivian都會問:要數到幾?(意思是罰站多久?)
通常都是請她自己數到20才完畢...

前情提要二:
最近Vivian晚上睡覺時,都會纏著要和ㄚ公ㄚ嬤一起睡

主線劇情:
前幾天,Vivian正因為沒有到小馬桶便便
而被彬爸罰站時,正好ㄚ嬤來帶Vivian去睡覺
於是沒數就被帶去睡覺了,彬爸一時也沒多加留意

隔天凌晨五六點吧(因為彬爸恍惚中,沒留意時間)
Vivian醒來吵著要找爸比媽咪,爬上樓來
彬爸抱起Vivian放回床上...然後繼續睡回籠覺

不知過了多久...
彬爸恍惚間又聽到Vivian的哭聲,凝神一望...

咦! Vivian怎地跑下床,跑去面壁思過...
然後哭著問:爸比,要數到幾?
一時間,彬爸愣住了...
奇怪...大家都還在睡,誰罰Vivian呀?

後來才發現
原來Vivian昨晚被罰站沒數完,心裡覺得被處罰沒有完畢
在她幼小的心靈中念念不忘...
睡覺時夢到...就起床去罰站了...
嚇得彬爸又驚訝又不捨...

7 則留言:

奇異果 提到...

我想要問一下....
這跟頭文字V有啥關係?

彬爸 提到...

Vivian的名字是V開頭呀
所以就是
頭文字 V 呀...

奇異果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奇異果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奇異果 提到...







(在上面,你什麼也看不到,因為無言...)

彬爸 提到...

看不到嗎?
我用辦公室電腦看的時候
是有顯示字呢...

奇異果 提到...

怎麼可能!!
我用的字元是我自己創的...
吼~醬就不好玩了啦XD
辦公室的字元那麼多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