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彬爸的高中數學講義(99課綱版)

距離 退休 還 很 遙遠 的 路 要走

所以 還是 繼續 認份 編 講義!


彬爸將之前的講義
陸陸續續新增或修訂相關內容
希能符合自己教學上使用

心虛的將粗糙的版本提供在以下網址,不嫌棄的話,就請參考

彬爸的數學講義
如有任何指教建議,還請不吝提供,謝謝!

8 則留言:

denisjelly 提到...

你好 看完講義 覺得十分的好 請問可以拿來補充給學生嗎? 完全不做以盈利用途 感恩

彬爸珍媽部落格 提到...

如有需要,請自行下載,
依個人需求修改使用,
無需客氣.

匿名 提到...

佛心來的,感謝您的講義。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我是今年高ㄧ升高二的台中一中普通班學生
聽說您是我們這屆數資班的老師,他們的數學都好強,可以請問一下老師,您都給他們作哪些題目,講義嗎?因為我本身沒有補習,感覺練習量都不夠,導致在寫段考的時候,都算的滿趕的,也容易粗心,拜託老師給我一些建議,感恩~

彬爸珍媽部落格 提到...

數資班的程度好
主要是因為他們自己的努力
我只是陪著他們學習而已

我們的 上課內容
有稍微 加速加深加廣
除了課內講義
偶爾會作一些課外延伸
另外會給一些 友校的考題 當練習

只要 努力
數學實力都會變強
加油!

Unknown 提到...

老師你好~,我是你五年前的學生 322蔡承哲
(如果老師還記得的話@@ )

最近想接數學家教,想拿老師的講義回來k一下
跟老師知會一聲~

ps上次回學校想找老師聊天,結果運氣不好沒遇到@@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請問b1c1, EX.8該如何計算呢?

點兒 提到...

老師您好:雖然有看到您說可以自行下載使用,還是跟您說聲:「借用您的講義了!」十分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