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四十不惑

睡眠品質向來不錯的彬爸

難得凌晨四點多醒來...

也許是因為

今天彬爸生日...

受不了,一把年紀了,還像個小孩,生日還會高興...

既然醒來了

一時也沒什睡意,那就寫寫字好了





四十了,感覺好快...

猶記得高中時,輕狂的自許,我的人生一定要活得精采,只要廿五已足

現在四十,尚稱順利,不敢稱精采,但充滿感謝...





感謝我的父母,自我呱呱落地以來,養我,育我,無微不至的呵護我

在我輕狂叛逆的時候,依然包容我,支持我...

爸,媽,您們永遠是我敬愛的雙親





感謝我的岳父岳母,

承蒙您們割愛,將掌上明珠許我

我會好好照顧櫻珍,未敢誇言豪奢,但定當不離不棄





感謝我的手足

雖然小時後打打鬧鬧...雖然長大後,未能每日常聚首,

但,你們是最棒的家人




感謝我的寶貝女兒們

和妳們相處的點點滴滴,都是甜蜜...

我會好好珍惜的





感謝我的歷屆愛徒們

看著你們成長破繭,為師樂趣也...





感謝所有親朋好友同事與關心我的人

多虧您們疼愛,吉彬順利四十了...

以後還請多指教




最後,

感謝愛妻陪我走過十五年的歲月,再陪我個五十年唄!

有妻如妳,夫復何求

因為有妳,我的生命才完整

妳是我永遠的最愛





四十,

不惑對我還很遙遠

也許人生未必能再過足第二個四十年

回首前四十,心存感激

展望後四十,但求無愧





天亮了...

回去補個眠好了,等等還要上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吉彬!
再過幾天也到不惑之年!?
亦有寶貝女兒們
居住台中市
感覺真妙
吉彬你好!